sexta-feira, maio 23, 2014

在 中国

这复活节我去了北京。
在北京我住一个星期。
北京是中国建都。

首先 我去了 天安门广场。 
非常 大。 很多人。我们 得 排队。

然后 我 参观 紫禁城 , 颐和园 和 天坛公园 。我觉得 颐和园 比紫禁城 漂亮。

在北京有很多 游客 。 可是,不很多 西方人 。

我的酒店 得 还可以。可是,附近 王府井。

我吃了烤鸭,火锅 和  糖果 。 非常 好 吃。 
吃街 也 很 好。

坐地铁 很 方便 和 很 便宜。 坐 出租车 也很便宜。
   
我 想 北京是一个安全的城市。

我 寄了一 张 明信片给我妈妈。

因为 我 说的 汉语 说 的 不 好, 所以 这是不容易 理解 中国人。

奇怪的。 我没有看见 北京的天。